中山區當舖
 中山區當舖

中山區當舖提供當舖內所有的服務,優質的中山區當舖發揮當舖的社會功能讓您更了解我們當舖的實力。

正確認識當舖的合法性。長期以來,因個別文學藝術作品對當舖的片面描寫和對當舖收費標準的​​理解問題,人們習慣地戴著有色眼鏡看當舖,認為當舖就是地下錢莊,就是高利貸。這種偏見,不僅流存於民間,政府部門、學術界、文化藝術界、實體企業中隨處可見。筆者在首都金融博覽會提供當舖諮詢時,曾經就遇到一位觀眾看我們是當舖展位而慌忙走開的尷尬。

多年以來,當舖業協會及其會員企業為扭轉公眾對當舖的誤解,通過媒體、展會、進入​​社區等措施做了大量的工作,之所以收效未如人意,其根本的原因在於這種自我宣傳頗顯“王婆賣瓜”,因為缺乏政府主管部門自豪和強有力的推介,至今鮮有公眾知曉當舖有《當舖管理辦法》制約;鮮有公眾知曉當舖業受商務部監管;鮮有公眾知曉當舖的經營範圍和經營規則。

因此,要改變社會對當舖的認識偏見,發揮當舖的社會功能,不僅需要全社會更新觀念,尤其需要政府主管部門能夠對當舖業心存愛意和自信,樂於下力氣對當舖業進行正面宣傳和推介,將嚴格監管與熱情服務有機地結合起來。

深入開展行業研究,建立起以事實為依據的行業服務管理體系。隨著新企業的不斷增加,加強行業標準的研究和製定工作不僅為業內普遍的呼聲,也是市場對當舖業的要求。然而,這些成功的經營方法和管理經驗由於缺乏系統的總結和提煉,多數仍然散見在各企業中。有的因為未能及時給予理論指導而時過境遷,有的因擔心被同業學習而孤芳自賞。

所謂經驗即從多次實踐中得到的知識或技能。經驗是感性的,它為製度、標準、政策、法律的製定提供客觀依據。所以,經驗如果不與理性相結合,經驗只能停留在對事務表象的解釋。不僅如此,滿足於經驗帶來的成效極易最終形成經驗主義。其表現為在觀察和處理問題的時候,從狹隘的個人或本位經驗出發,採取孤立、靜止、片面的觀點,處處生搬硬套,把局部經驗誤認為是普遍真理,否認具體問題具體分析。

   流覽量:
版權所有  http://www.sos991.tw
網站關詞:中山區當舖,中山區機車借款,中山區汽車借款,中山區借錢,中山區借款,中山區借貸,中山區借款免留車,中山區機車借款